About Us經營理念

> 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經營理念

健康的人生,從健康的早晨開始

「晨康」的意涵乃是,健康的人生,從健康的早晨開始。創辦人是國內高階竹科工程師,有感於健康乃是一切人生最大的資本,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有美滿的人生。因此以晨康作為公司命名,致力於開發與醫療保健相關的產品,嘉惠國人。

提供優質產品及快速、親切地售後服務

晨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,是一家醫療、美容、生物科技用品的產品開發商,早期從經營台灣歐克Match血糖監測系統起步,從無到有深耕多年時間,在北、中、南以及東部區域建立了完整的經銷商體系,一路上由南到北,開拓了超過1,000多個歐克Match血糖機及血糖測試周邊商品的銷售點。長久以來,我們相信,誠信是與經銷商合作最重要的基石;而提供優質產品及快速、親切地售後服務,是貼近我們的愛用者的最佳良方。

 

近幾年,我們更是不斷地力求成長,為了提供多元化產品,商品開發的步調一直沒有停下來。在居家傷口照護方面,與經濟部輔導育成的優秀醫療廠全新生醫合作,經銷全新一級絆親水敷料全系列產品;在自有商品部分,開發了晨康快速驗孕試劑系列,以及針對退化性關節炎的保健食品富立關軟膠囊經典配方(乳油木果萃取物三萜類+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);在醫療美容方面,與優質藥廠合作,經銷格瑞絲醫美高純度胺基酸保養品系列。未來,我們也會繼續向前進,努力尋求好的協力廠商和合作夥伴發展出優良品質商品。